NOW OR NEVER

一次尴尬的抓包



     [来电显示  雷狮]

    

      真不是很想接。安迷修沉默地盯着手机发光的屏幕,犹豫了十秒按下接听键,欠揍的声音立马跃进耳朵里面。


      “安迷修,打不打游戏。”

      要是平常有女孩子听到这种声音都会疯掉了吧,可安迷修不会。

      “自己打,我还有事。”

      “别哦,就打一盘。”

     

      好一声装样子的乞求。安迷修无语了一会,无奈开口,“就一局。”

      “单挑。”“挑个屁啊,谁陪谁打游戏?”“我陪你啊。”

      wtm。。。“再见。”“别别别我错了求你了就单挑一盘就一盘。”

      你不答应我就去抄你家。雷狮举着电话心中如是说。


      真是不成器。安迷修看着自己打开了游戏,接受了单挑邀请,并进入加载页面。


      游戏角色跳来跳去,时不时和对方互奶几下,雷狮正心情愉悦哼着歌,耳麦那边的安迷修突然说“我要走了,别人打电话来催。”


      你敢!“哦,你走吧。”语气里满是落寞和不满,听得安迷修竟然有些不忍。


     电话挂断之后,雷狮越打越生气去,索性点开聊天栏,没有在意是全部还是队伍模式。


     老子天下第一:     [md安迷修你竟然敢走]

     老子天下第一:     [你知不知道我拥有这点耐心是件多辛苦的事情]

     老子天下第一:     [你这shadiao竟然走了]

     老子天下第一:     [md亏我在打游戏的时候为了你那么认真没挂机]

     老子天下第一:     [我tm就是瞎了才喜欢你这种傻狗]

    

     最后的骑士:         [真的吗]

     老子天下第一:     [**]


      安迷修真的只是在锁屏的时候没退出游戏然后想打电话才弹出游戏界面不小心看到的。


     






      最后那句话是卧槽。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