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OR NEVER

真实的故事

   “安迷修!!!快别做饭了陪我打游戏!!!这种时间正好捡到信号枪啊!!”
    “诶你别晃我我来了……”

    安迷修被雷狮推出厨房无奈拿起手机。

    “你已进入刺激战场,加油特种兵”

    安迷修和雷狮匹配到两个小姐姐,货真价实的小姐姐。
    “雷狮你看那两个小姐姐跟我跳洋房耶
╮( ̄▽ ̄)╭”
    “嗤,有什么好嘚瑟的,你可别死了。我跳防空洞。”雷狮一脸不爽戳了戳屏幕,将目标点定在防空洞。

    开局之后,安迷修和两个小姐姐跳到了洋房,雷狮孤身一人前往防空洞。
    [你的队友xxx用s686霰弹枪击倒了xxx]
    [你的队友xxx用s686霰弹枪淘汰了xxx]
    “强鸭这两个妹子。”雷狮点射淘汰一人后问安迷修,“你缺什么子弹我给你带过来……哇塞!”
    “你干什么啊吓死我了你!”安迷修被雷狮这一吼吓到走火,子弹都没了十几颗。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我的妈呀五个三级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肥啊这个地方哈哈哈哈哈……”雷狮乐到手机都差点拿不稳,旁边安迷修看的眼红。
    “那么多你给我带点过来……”安迷修跳下楼上了一辆车,按喇叭示意两个小姐姐上车。“你跑到哪里去了我来接你。”
    “圈内,定个点给你。”雷狮在路边跳来跳去跳来跳去,“你看安迷修我给你跳个舞。”
    “啊你别影响我开车。”安迷修紧盯屏幕,好像不看着就会翻车一样。

    安迷修接上雷狮,并将车交给雷狮开。

    “雷狮!!秋名山车神啊!!”安迷修看着蛇形走位的吉普车,绝望地喊到。
    “别急,死不了,去打野点苟一下。”

    “雷狮啊,你有没有五点五六的子弹?”
    “我一把m24和akm你说我有没有?你看一下这个地方有没有啊。”雷狮路过安迷修看了一下,“可以啊!两把scar!你是猪啊!”
    “我才不要捡akm!飞上天的!”
    安迷修永远都忘记不了之前ak配八倍飞上天的情景。

    “神奇啊……西南225有人小心。”雷狮蹲到草丛里面转换视角瞄准。
    “98k你怕个屁,正面肛啊。”
    [你的队友最后的骑士使用scar-突击步枪淘汰了xxx]
   
    “啊对了雷狮,你车呢。”安迷修看了看缩圈时间,“跑毒了。”
    “……车啊,它飞了。”
    “你魔人吗!!!”
    安迷修想一个平底锅给雷狮来过去。
    “跑过去不得了,又不远。”雷狮语气及其欠揍地调侃,顺便点开了持续冲刺的模式。

    “啊雷狮你小心点这房子被人搜过说不定有人。”安迷修闯进一个又一个敞开大门的房子,小心地移动。
    “不可能吧谁会在这里苟啊……我艹!”
    [你的队友宇宙海盗被xxx使用m16a4突击步枪击倒了]
    “人在哪你说啊!”安迷修翻过一座墙向雷狮那边跑去。
    “在我旁边,我靠他想砍我!”雷狮马上灵魂走位躲过大砍刀的攻击。
     安迷修撞开这扇门瞬间瞄准那人的脑袋,左手拇指点击子弹的标志,子弹瞬间飙出——
    [你用scar-突击步枪淘汰了xxx]
    “强鸭安迷修!诶那个妹子来扶我了。”
    “……你有没有药打一下。”
    “有有有。”雷狮点开急救包,“哎呀刚才真刺激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笑的出来我真的服了你。”安迷修出门,“这有两辆两座车,我接一个妹子你接另一个。”安迷修跑到车旁边点击驾驶。
    “好好好……安迷修,看见那个空投没。”
    “空投被舔了吧……”
    “前面那个!傻叉。”
    “喔唷空投!”
    “抢!”
    夫夫联手空投我有。

    “你舔我掩护。”安迷修下车掩护旁边的雷狮,另外两个妹子在后面蹲着。
    “卧槽有人——!”安迷修举起抢对着撞来的吉普车一顿狂扫,瞬间扫倒两个,然后自己也被击倒了。
    “靠!全是狙击打个蛇!”雷狮一边走位一边开枪,但还是倒了。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笑到不能自已虽然自己也倒了,雷狮在旁边“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快来扶我哈哈哈哈哈那个妹子来了哈哈哈哈可以呀搞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强呀小姐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扶一把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一边抹眼泪一边打药,雷狮在旁边笑到失声,
‌    虽然他们也不知道到底在笑什么
    “走走走还剩一个人了这把我们不吃鸡真的对不起我们自己哈哈哈哈哈哈……”雷狮划动视角,“诶安迷修东北那又有一个空投!”
    “走走走走走走。”安迷修立刻跑上去,咻咻的子弹声在旁边穿过。
    “还有人诶正面搞他?”
    “不搞了98而已。”
   
    十秒后他们蹲在空投前。
    “你捡空投我蹲。”安迷修依旧冒出这句话,用六倍镜瞄向远方。
    “awm……我艹——”雷狮被这莫名其妙的子弹打到只剩一喵喵的血,立刻躲在空投后面打药。
    “你行不行啊可别又倒了。”安迷修左看右看还是找不到那个人,“那人到底在哪啊?”
    “我看到了看到了西南225正在跑圈那个,看到没。”雷狮蹲在安迷修旁边也拿起了枪。
    “看到了看到了……”安迷修开枪,一枪,两枪,三枪,只打中一枪。
    “你什么技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举起枪也砰砰砰打了三枪,也没好到哪里去。
    “你还好意思说我!他残了你还打不死!”安迷修继续瞄准,可惜枪有点飘。
    “你别动看我的。”雷狮左探头砰砰开了两枪,结果被击倒了。
    “雷狮!你干嘛用的!”安迷修锤了雷狮一下,后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笑,“快来扶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扶个蛇啊打几枪就死了。”安迷修右探头点射,
    终结了这个比赛。
    [1/100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强啊安迷修!”雷狮拍了安迷修一下,痛的安迷修手机差点掉了。
    “你有病啊很痛啊!”安迷修看了看战绩,“你看看!看看!我打死七个人!sss的战绩!再看看你!还倒了三次!”安迷修狂戳屏幕看着雷狮,后者一脸宠溺的表情。
    “是是是我媳妇最棒。”雷狮思索了一下,“不过这个没捡到信号枪还是可惜了,地图不行啊。”
    “哎呀下次再说我要做饭了我饿死了。”
    “帮你一下吧。”
    今天的吃鸡也是如此顺利呢。









说真的,真实事例,下次还有一个
安迷修和雷狮就是我和我发小的真实写照
我们两个倒的时候也不知道在笑什么就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到那两个妹子来扶我们
真的,三个空投,不吃鸡对不起自己

   
   
   

   

   

评论
热度(1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