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OR NEVER

真实事例2

    今天的雷安也在开心吃鸡ing
  
    [你已进入刺激战场,加油特种兵]

    “为什么是绝地海岛这个地图……”雷狮一脸嫌弃盯着手机,手指划着屏幕控制角色走来走去。
    “相遇是福,雷狮。”安迷修笑着对雷狮说,“看看能不能捡到信号枪?这个点应该是可以的,别气馁嘛,这个地图挺好的不是吗。”
    “这个线能跳g港,跟我跳。”雷狮抓了一把头发,转头看看安迷修,“刚枪?”
    感受到雷狮的目光,安迷修也转头看雷狮,“听你的。”

    “……怎么这么多人……”在降落伞上看着四面八方断断续续的其它降落伞,感到一丝头疼。
    “别怂,一起上。”安迷修戳了一条系统自带语言,话没多说落地就跑。

    枪声很快自周围想起,有离得近也有离得远,雷狮刚捡到一把m16a4就被天外来物一枪爆头。
    “我擦——!!安迷修救我!”“你怎么这么快就——!”话未说完,也被叭叭叭打死了。
    [84/100]

    两个人突然陷入了沉默,除了游戏音效什么都不剩。
    雷狮咳了一声打破沉默,新开了一局。

    “还跳g港不?”“跳,我就不信我打不过他们。”
    两人在枪弹雨林中穿行,随手连射死几个人,本来以为要登上吃鸡的道路,
    消音器的闷响,安迷修发现自己倒在了地上。
    “靠你怎么倒了!人在哪里!”“我要是看得见早跟你说了好吗!”安迷修环顾四周蛇都没发现。“我来扶你。”雷狮从掩体那边哒哒哒跑回来。
    “pu”又是一声消音器的闷响,镜头突然暗下来,挪向远方的集装箱上面,端着m24的角色蹲着换了颗子弹,重新寻找新的猎物。
[62/100]

    “还……”“跳。我今天不在g港混出天地我就不是你雷大爷。”

    第三次,雷安两人刚枪被走位骚死
    第四次,雷安两人被人阴死
    第五次,雷安两人被不明觉厉的两个队伍夹击而死。

    安迷修觉得雷狮可能今天不屠杀整个g港他就不睡觉了。

    终于,在最后一声枪响结束之后,g港一片寂静,雷狮甚至开心到“我们都是飞行军,每一个子弹打倒一个敌人……”

    “诶雷狮我突然想到个东西。”安迷修往旁边的高架跑过去。
    “你干嘛??”
    “噢噢快上来雷狮这里风景真好!”

    “你发什么神经……”嘴上嫌弃的要死但是还是上了高架,和安迷修一起趴着欣赏。

    “东南方向好像有人。”安迷修端着枪用倍镜瞄准,“还真是。”
    “我去干他们。你要不要什么子弹”
    “7.26的来点吧,顺便看看有没有狙的消音器。”
    “好,等我回来。”

    雷狮开着二人车飞驰而去,安迷修继续关注他们的举动。
    “有个在集装箱上面,另外一个被挡住没看到。”
    “收到。”雷狮跳下车跑过去,看见一人的身影,抄起枪往头上就是连发,到底之后看脚步声转向另外一个人,叭叭叭开三枪带走。
    “好穷哦这两个,药都没多少。”
    “行啦,带上东西快点回来。”

   

    最后雷安夫夫在神一般的配合和神一样的走位中吃了鸡(偷懒)

评论(1)
热度(22)

©  | Powered by LOFTER